星期六我們一家四口外出活動,主要是去虎頭山看李教練說的訓練場。

那個練腿力的地點是在春天農場上方,有個小廟的岔路口。小廟的兩邊各有數百階梯,呈V字型。教練開出的訓練課表是跑上山頂再緩下,十趟。

我們將車停在兒童遊樂園對面停車場,散步走上山。

經國梅園落了滿地油桐花


到了山頂先吃東西,最大攤那家不理想,但是端菜的妹妹很敬業,對人很熱忱,令我激賞。我告訴孩子們:「不要小看這個年輕人,以後會成器。」

蹓鳥場?還政府立案。


兒子問:「是不是在這裡蹓鳥就合法?」我們哈哈大笑。

「魔術理髮師」我說:「看到了嗎?那個人騰空了」。


三聖宮廣場在舉辦客家歌謠比賽


使我想起前陣子在胖希家以客家話講「雞卵糕」,害他爸爸喝茶嗆到的糗事。

慢慢走到訓練場,食物也消化的差不多,我們勉勵兒子:「上吧,加油!」

以小廟為出發點,他循著石階往上跑,教練特別說明,每一階都要踏到,不能兩步倂一步。他跑完第一趟衣服已濕透,我跟著跑看看,一趟沒跑完腿已痠,還滿操的。


他總共跑了三趟,喘著說:「慢慢增加,一次不要太操」。於是我們繞一圈回三聖宮,

吃完黑豆花,我去飛狼買了棒球帽,然後去「單車環島」幫兒子買碼錶。再去夜市找他的慢跑鞋。他騎車、打球,現在加上要訓練,鞋子穿得很兇。

晚餐去吃三媽臭臭鍋,回家休息一下,洗完澡各自做自己的事。我和女兒在房間玩大老二,我創下七連敗紀錄。幸好我發明了「七連敗可換牌」的制度,我說大聯盟戰績墊底的球隊可以優先選秀,這是仿效他們的,女兒聽我說的合情合理,也答應了。自從換牌後,配合上本人牌技,終於締造五連勝佳績。

最後我獨自再看一遍「阿舍正傳」,不難看的一部片。如果不是和Renoir約好,明早6:30要起床,我可能再挑一部片看,過個糜爛週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