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兒子比平常早到新竹,今天是贊助的廠商舉辦特賣會,他們要去衝人氣,一早就要到彰化北斗。

我和老婆載女兒去練管樂,然後去老婆娘家。電視正好在播「決勝時刻」(Mel Gibson),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這種愛國片真了不起,讓人看了,愛國心油然而生。

帶岳父岳母出門,載了女兒後一起去吃三商巧福。以前覺得他們的牛肉麵還不錯,結果現在他們將牛肉麵裡的牛肉切片,口感就不對了,真是大敗筆。

吃完午餐我們到虎頭山走走,今天天氣很好,拍照很漂亮。


我和女兒走在一起,最近她和我感情不錯,因為我盡量融入她的興趣。

電視西遊記的主題曲是黃俊雄做的,歌詞很有趣,但我不會(因為很少機會看),女兒會唱,我就沿路要她唱給我聽,其中「神秘棍」讓我最感有趣。

她一直說要買拼圖,我知道試想買大秘寶之類的,但還是開玩笑:「有神祕棍拼圖就買」,她:「厚~」,我:「不要小看神秘棍,如果是像龍柱或花鳥柱的雕刻,還很複雜呢」。

到了山腰,我買了「黑執事」的拼圖給她,然後她要吃冰淇淋,我也二話不說。

回到奧爾公園,看到有街頭藝人在演奏,


在這樣的午後,陽光燦爛,聽著慵懶的薩克斯風,真是享受。這位街頭藝人很厲害,一首歌的第一部是用薩克斯風演奏,第二部是用樹葉吹奏。

我拿錢給女兒:「妳去投錢,拋磚引玉,街頭藝人需要鼓勵」,果然她投錢後立刻有人跟進,還有人買CD(打賞$100送CD一張)。

老婆他們不知去向,我們再走「櫻花步道」,陽光下的綠意讓我很振奮,現在只要看到樹木我就很高興了。


販賣部寫著燒仙草、冰淇淋;但都不是真的。


那個販賣部早歇業多時,我們到它的樓頂去坐搖搖椅。我想以虎頭山現在的人潮,市政府可以將販賣部發包出去,可以賺錢的。

我們搖得很開心,直到老婆來電。

回到奧爾,看到有人在「遛鸚鵡」


小朋友專注地吹泡泡。


我和女兒都覺得中間那棵樹太假,為何不用真的呢?


樹屋很搶手


傍晚時分我們帶岳父岳母去買晚餐,然後回家。等兒子回來,大家到齊後吃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