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吃了一包感冒藥,很順利的睡到七點半,起床放音樂叫醒大家。

近來露營以這次睡得最飽,大家說我打呼聲很大,總覺被冤枉,因為我都沒聽到。簡單吃過早餐,八點半起登。


前段是土石陡上地形,第一步踩在土地上,有難得的感覺。雖然感冒,但是狀況很好,走起來很輕鬆。


被鋸倒的紅檜,斷面聞得到香氣


沿途巨木為復興尖增添不少氣勢


不知名的蕈類,大家戲稱草莓


1689峰


一邊往尖山約70分鐘,一邊往庫魯山約80分鐘。

正當我想著:「要是在這裡露營,還可以順登庫魯山,只要80分鐘…」胖希女兒就說:「我們怎麼不是在這裡露營?」嗯,挺有慧根。我跟她說沒關係,下次去3026山屋露營,可以爬庫哈諾辛和關山。

滿天星


來到觀景平台,視野遼闊。


是嘎拉賀、鐵立庫和爺亨一帶嗎?



部落就是一個山的國度


中段進入泥濘地


黑洞


迎賓門


進入後半段稜線岩壁起伏地形


夫婦山;感覺也有點像大小霸


稜線景觀


馴鹿角


登頂


360度的環型視野,不是每座山都有。


胖希問,這座山很冷門嗎?我:「不至於呀」「那怎麼沒別人?」這點我也覺得奇怪,假日又是晴天,整座山只有我們。

下山後我們去林家私房菜吃晚餐,大家都吃得很滿意,行程有個完美的句點。

慧律法師說:「逆境使心智成熟,勞動使身軀成熟。」

我們藉著爬山消除逆境所帶來的苦痛,達到身心皆成熟的圓融,這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