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942_調整大小.JPG  

星期六是電影日,在中壢威尼斯影城有早晚各一場電影,女兒也參與其中。

 

本想早點出發,看電影要好整以暇;但是電視出現亞運桌球四強戰,莊智淵對中國,我們看到十點多,不得不出發。

 

到了中壢,連機車都找不到地方停,真奇怪。

 

今天看的是「馬拉喀什奇遇記」,全片飽覽摩洛哥異國風光,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女兒給了五分的滿分評價。我覺得一般觀眾只是習慣好萊塢的主流價值,其實北非、中東或南美女人的眼睛比歐美女人還漂亮,有種勾人的震懾力。

 

看完後我們去霸王豬腳吃午餐

IMGP2863_調整大小.JPG  

這家店生意挺好,但我覺得C/P值不高。我們對面坐著兩位大嬸,幸好他們很「安份守己」。她們走後,我們邊吃邊討論今天看的片子。女兒覺得男主角很帥,我說女主角很漂亮,老婆說認識一個小朋友也是每天要測血糖,血糖過低時就要自己注射胰島素,跟片中男主角一樣。

 

走出餐館,女兒打趣地問:「甚麼是神仙蛋?」

IMGP2866_調整大小.JPG   

老婆說想去站前逛逛,「想懷念從前?」我說那就去吧。結婚前,我常騎車載著老婆到站前買鞋子。

 

結果老天很無情的飄起雨,「跟我在一起不必緬懷過去」我安慰她。

 

來到大竹北路,此時路邊兩旁有著大片花海。對面餐廳門口停著遊覽車,吃完飯還可以順便賞花,意外收穫。

IMGP2897_調整大小.JPG

 IMGP2901_調整大小.JPG  

花團錦簇的粉色看的人心底暖融融。

  IMGP2911_調整大小.JPG

IMGP2892_調整大小.JPG

 再往交流方向前進一些,花海裡有稻草人和自製風車,主人很有才。

IMGP3057_調整大小.JPG IMGP3070_調整大小.JPG   

「我要把電池拍完再回家」,興致盎然的研究要怎麼拍花才好看。

 IMGP2940_調整大小.JPG

回家後各自做事,吃過晚餐再度騎著兩部機車出動,這次提早很多,導致等的很無聊。大家排了長龍,卻不能入場。主辦單位在開演前十分鐘才開放入場,似乎沒有必要。

 

這場是「藍色是該死的顏色」,德國片。講述一個孤兒復仇的故事。

 

回程路上雨越滴越大,我們停到屋簷下穿雨衣。

 

在我經驗裡,影展好像要和「夜」跟「雨」沾上一點邊,那才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