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公事忙,私事也忙。


公事上已經兩個禮拜六沒休了,我也兩個禮拜沒出去活動,悶得慌。幸好工作尚稱順利,持續有小進展。對照現在一片不景氣,該偷笑了。


換了第三家診所,這是第一次鎖定的診所,只因人太多,就去別家看。到今天為止好很多了,但偶而還是咳。


新買的背包因為容量太小、背起來不舒服,所以拿去換。我還特地帶了約十公斤的書去試背。選定一款61+10升的背包,背起來也舒服,卻發現胸扣有瑕疵,只好再等新貨到。


電腦有木馬程式,需重灌。重灌之後無線網卡和視訊卡出現問題,得送廠維修,有幾天沒電腦可用了。不過趁著還在保固期限內,順便修好被兒子打掉的enter鍵也不錯。


舊的那隻鎢鋼雷達錶,原廠已經停產了,連零件也沒有。瑞士那邊說會以優惠價格提供新錶給我選擇,但是台灣總代理一直未給我確定的消息,也是要盯。希望可以趕快看到目錄,而且有喜歡的款式可選擇,當然更希望原廠提供的優惠讓我很滿意。


還打算買對講機,爬山用。訂貨之後,對方一直沒給我回音,幾經聯繫,終於確定好交貨方式,時間的話也是要再敲,總之要做的事還不少。


彬仔來電說,這個週日找個輕鬆行程大家聚聚,提前過母親節,因為五月他可能沒時間。當然,這件事得著落在我身上。一大家子人出門,觀念、興趣、體力各異,要設計一個皆大歡喜的行程,很不容易。


女兒考的不錯,以她唸的這麼輕鬆的狀態,我看好她未來會更上層樓。兒子考的不理想,我們再換一種方法協助他。不過他跟著老師習練硬筆書法已有小成,看到他的字,我覺得欣慰。



阿媽前天去聖保祿看醫生,然後在那裡給盲胞按摩膝蓋,結果居然奇蹟似的將她多年的疼痛按好了大半。今天阿媽又去按摩,逢人便表演「快速走路」,我看了也很高興。她說,等腳好了要去山上挖竹筍;我說,我負責找竹筍給妳挖。如果她的腳能好,讓她能走能動,以她的身體狀況,和我們家的長壽血統(我曾祖母和外曾祖母都活到九十幾),阿媽要當阿太也不難;那時我們家就五代同堂囉。


為了電腦送修,將硬碟資料一一備份,也很花時間。因此也順便瀏覽了一些照片以及電影。金皮在網路上找到了李小龍的「精武門」以及「唐山大兄」,顧不得連日來的夜咳以及睡眠不正常,還是將兩片偷看了一下;雖然劇情已經很熟。花最多時間的是看「這一夜,誰來說相聲」,雖然我已看過現場表演。那段「古嘎」的眷村趣譚,真是笑死我。李立群真了不起。


看照片時,忽然想到把三角點登頂照集合起來也很有意思。以前我不重登頂與三角點,現在比較重視了,但做起來就有點累了,不易尋找。百岳更好玩,好不容易在光碟找出合歡群峰的照片,卻發現有故障。好不容易才讀出來,幸好主峰和東峰都還在,只缺石門山。石門山就沒什麼要緊了,要登頂很容易。


下禮拜我有連假,想去爬合歡西峰。這個西峰存在我心底已經很久了,很想去爬。看資料發現它並不好惹,心裡著實忌憚。但是最近悶了很久,就算它再累人,我也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