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人也是多到爆,下午阿珠姨帶我去她家玩,他們家是老三合院,附近都姓楊。

他們家客廳有三張沙發,一張是她的專屬沙發,一張是小白睡的,一張是接待客人的。

她的兒子唸中正預校,準備考陸軍官校。 她的女兒現場做了兩個拼豆的象鼻人送我,超開心!

終於有人能體會我的心情,整天都被關在特技村裡,頭都快爆了!!

累累累!

回到特技村,洗個澡,換上乾淨衣服,看個新聞,教練還沒從竹山回來,我就去練車。對面聖源宮的阿公看了我一眼,我跟他打聲招呼,又繼續練習。

有句話說;難行能行,難忍能忍。就算很艱辛,也要咬牙撐過去。

我看電視上淨空法師說華嚴經,無名煩惱都是妄想。我不要去想明天要做什麼事,這樣就不會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