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我們去吃在地的小吃,我吃米糕,結果送來一碗魯肉飯。後來葉阿姨就向我解釋,她說這裡的米糕和你們北部的不一樣,這裡是白色的。吃了一口真是讓人嘖嘖稱奇,讚不絕口呀!


下午1:30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下午這場表演只有一台車,都沒有人要參與,後來我和阿珠姨就上去坐。第二項生死邊緣我第一次坐,而且還下雨,輪子會打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阿珠姨跟我說,這場人的買氣一定不好,有個老人大笑,牙齒掉了也不補,出門哪有可能帶錢?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賣了23包。


雨下很大,阿珠姨說等雨小再回家,留在特技村陪我。她在看老爸的書,我在寫功課。雨打在鐵皮屋頂,好像有人在彈鋼琴給我聽,我就隨著音樂旋律睡著了。


雨變小後,阿珠姨回家,我帶著一百塊撑把傘,去吃老丁牛肉麵。


每當臨睡前,我會像導演ㄧ樣,把早晨到夜晚的經過在腦袋播放ㄧ次,不知不覺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