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和老婆騎車到7-11喝咖啡,然後帶她去看屋頂的車屋。


等吃飯時小朋友們在撈三叔的魚。


吃過中飯,阿琴和我女兒和麵做點心。


原本預計今天中午過後就要回家的,但我忽然想,反正寒假小朋友們不必上學,明天早上回家的話,還有一整個下午可以帶老媽出去玩,回來後大家可以吃個晚餐,再聚一晚。於是我跟大家說出提議,大家欣然同意。


之後我們一家四口和老媽騎車漫遊,

低於路面的磚屋


甘泉寺拜拜


文昌君設了准考證投入箱,剛開始我以為缺德的人那麼多,把廢紙投入功德箱。



有時候工作壓力大,騎車就是項很好的紓壓管道。在踩踏與呼氣的過程,把積在心裡的鬱悶用力吐出。雖然現在不景氣,「台灣錢淹腳目」已成過往神話,但是新的一天永遠有新的希望出現,希望遇到瓶頸的人別失意。


近幾年世界各國天災頻傳,令人直覺感到大自然在反撲,這是任何地球人都無法倖免的,沒有人再可以說「這跟我無關」。以上都是我們持續騎車旅遊的原因,而這要感謝兒子拉我重新騎車。



觀音白沙岬燈塔來過很多次,但是首次把我們一家五個人和單車的身影印在燈塔前;這是不同的意義。


很多地方去過了,但也許不曾騎車到過,都是可以挑戰的目標。


回到觀音市區天已經黑了,我們到小店鋪買地瓜準備宵夜吃。 到了112縣道旁的「廣盛商店」,雖然回去不遠,晚上要吃火鍋,但還是忍不住叫了兩碗大湯圓。這裡的大湯圓很好吃,值得再來光顧。



回到彬仔家,他們已經在煮火鍋,我們先吃下午做的點心,還不錯。


全家人吃著火鍋,身心馬上熱絡起來。


洗完澡,舒服的看影片,再吃地瓜湯,


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可是我發覺有些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喪失了生活的能力嗎?還是失去與人交心的熱情?弄得生活很糟,還自以為是沒錢很苦。


財富=錢+愛+智慧+健康+理想實現了多少…



廣盛商店:觀音鄉中山路一段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