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怕我寫的不夠好,書沒人買。一個不眠的夜,我重看了以前為阿諾父女寫的文章,發覺其中幽默、感人兼而有之,更重要的是真情流露;自己覺得寫的還真不錯。

阿諾的理念很先進,所堅持的事情對國人很有啟發性。他的故事對大人有鼓勵作用,對孩子有教育意義,不寫出來實在可惜。同時,一位有熱血、真性情的新進作家不讓大家認識,也很說不過去。

所以,這本書出版了。

看過阿諾表演的人都知道他有句名言:「若有一個人嫌,全體退票」。作為阿諾的朋友,我也應該仿效他的豪氣;那就是,這本我用全部感情投入的書若有一個人嫌,則全體退費。

"人都是邏輯不通、不講道理、只顧自己的。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愛人。
你做好事,別人說你是為自己打算。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做好事。
你今天所行的善事,明天就會被遺忘。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行善。
 將你所擁有的最好東西獻給世界,你可能會被踢掉牙齒,不管怎樣,你總是要將所擁有的最好東西獻給世界。"
~德雷莎修女

希望我的讀者完全能體會我要表達的意思;並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發,謝謝!


Hawke謹識於桃園201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