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茂對面的7-11,我:「此行要定位在訓練還是遊玩?」兒子:「看你」,我:「你訓練,我遊玩」。

星期日早晨能有個地方可以悠閒坐著是美好的,我看到兩位特別的阿三哥,一位穿著藍球裝,一位騎著車:「運動版的阿三哥」我說。


後來有輛計程車停下來,走出幾位阿三哥和阿三妹,我和兒子不約而同說:「這個是豪華版的」。


今天不知道是泰國的甚麼節日,還是甚麼習俗,看到他們將鈔票紮成一個小樹


經過大鼎的店,進去看他。他昨天去釣魚剛剛才回來,準備要回家睡覺。我幫他拍了一張照,他:「要傳給胖希看嗎?」我:「不,是證明我有情有義」。

騎在自行車道上,我用高速檔,要兒子放低速檔跟著。不知道是太久沒騎公路車,還是兒子進步神速,這樣子騎我還幾乎騎不過他。

我告訴他:「車感都沒了」,想我這輩子也沒哪一樣可以達到全國頂尖,但我要全力支持兒子,讓他完成夢想。

過了一會,兒子超前我,我大叫:「小屁孩別偷雞!」他苦笑:「我沒有啊」,他真的還是用低速檔。只能說,我老了。

突然想到環島第一天在新店碰到的阿伯,他用低速檔快踩,上半身不停晃動還神出鬼沒,「原來他是練家子,在練迴轉數呢」我說。兒子回答:「老國手是吧?」

讓我聯想到筋肉人二丗


到了重新橋下,人爆多。


台北的人口實在太稠密了。很多小吃攤看的到 吃不到,只好買胡椒餅配金啤。

我們逛了好一會才打道回府。

回程被三組人馬ㄍㄧㄥ了一下速度,很快來到鶯歌,兒子說要吃阿婆壽司。坐好後她拿了兩盒,還說其中一盒是香腸壽司。


我以為他唬爛,不料是真的。想不到我不僅老了,還落伍了。

回到桃園他直接和同學約打球,我到文化局逛逛,門口有活動,行動博物館展出未來科學。


假日的一天有所收穫,讓我心情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