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們一家和老媽去南庄玩,南庄正好在舉辦2012夏日音樂會,聽現場讓人不知不覺跟著搖滾起來。

我一身休閒開著車南下,繁重的工作壓力需要有適當的管道來紓解;找一個遠離壓力源的地方沉浸其中,享受一花一世界的樂趣。

午餐的甜點:熝湯齊。就是甜的麻糬加少許甜湯。


桂花乳酪雪糕


乃木崎石階



1897年第三任台灣總督乃木希典發起捐款興建的石階

下了石階到假日廣場,


看到獅鼓陣在休息


表演空檔,小朋友們玩牌打發時間


神也要休息


永昌宮


木造的兩層樓房,為老街保留住些許原味


有戶人家牆上掛滿古物


這家枝仔冰我很有印象,大約十年前我們來南庄有吃過,那時我們每個假日都出遊,跑的地方都不近。


喝杯桂花烏龍綠,品味南庄的特產

南庄戲院,如果我有筆橫財,就來將它買下整修,重新開張。


康濟吊橋下


我們沿著生態步道走,來到溪畔小棧吃剉冰。

吧台椅的前方是顆龍眼樹,視野很好,風吹得很涼爽


來到遊客中心,遇到北原山貓的吳老師,原來他是來擔任「南庄2012夏日音樂會」的評審。孩子們滿喜歡他們的歌,我問:「要跟吳老師合照嗎?」女兒有些靦腆地點頭,我就走過去:「吳老師您好,我兒子女兒都是您的歌迷,尤其是那個『都賴,最近好嗎?』『還有在呼吸的啦』…」我幫他們拍了張愉快的合照。

遊客中心


某家店門口的紅鸚鵡


遊客中心前的公園舉辦「南庄2012夏日音樂會」


此刻進入最後決賽,入圍的六隊要選出前三名

天堂之門,歌詞傳達對上帝的敬愛,真摯感人


小客樂團,主唱是辣妹,熱力四射


阿嬤級賽夏樂團,誠意十足,原音重現


愛秀樂團,主唱歌聲很好


成績揭曉,第一名愛秀,第二名小客,第三名天堂之門

在假日午後的南庄,我們享受了一場音樂盛宴。吃過晚餐,回家路上有美麗的晚霞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