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跟女兒說星期三來去看電影,她:「星期三好像有重要的事,我再看看

 

後來老婆跟我說,星期三要去吃飯,中華電信有招待她餐券。「完全免費的嗎?」「不會是詐騙吧?」我有點不相信這麼好康。

8/8星期三,我下班去載老婆和女兒,車上我才有空去搞懂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原來老婆接到中華電信客服電話,說她是優良客戶可以獲得招待。「不對呀」,我說我不是更資深更優良,為何不是打給我?老婆說是抽中的。「那也是一張啊」,老婆說對呀,她又跟客服凹了一張。

「你有跟餐廳確認嗎?」「有啊,我報序號給他,他說沒錯。」「兒子會回來嗎?」「」老婆支吾其詞,「他如果不回來,我們三人怎麼吃四人套餐?打包嗎?」老婆沒回答,我微覺奇怪。

「在哪裡吃啊?」「新光三越,瓦城」。停好車兒子打給老婆,看到她怪怪的,我卻不疑有他,因為從頭到尾我就認為這事情是有免費四人餐,趁著父親節慶祝一下。我不相信的是哪有那麼好,免費?但是老婆從不會發起這類的活動,更別說騙我。

到了餐廳,兒子已經入座並點好菜,很快地大家把一鍋飯吃完。最近胖了,但是泰式料理太下飯,沒辦法。

兒子說他在台北的生活,認真賺錢,認真享受。有時吃大餐,有時也租跑車玩(M3Porsche),這些我都贊成,只要錢是自己賺的,不是耽溺享受,年輕人本該多開開眼界。這陣子我也常提醒他,人脈資源的重要。

後來老婆道出其中玄機,這些是兒子策畫的,這一餐三千多也是他請的。女兒要出一千他也退了回去。

我漸漸感覺到兒子長大了,能請老爸吃大餐了。以前的父親節,我都是策劃和出錢的人,今年父親節,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