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半天時間,可以去找阿山了。我的山刀需要拋光保養,也可以順便跟他討教射箭的要領。

 

 

肚子餓了,路上找了家牛肉麵吃,正當「吃一碗不太夠」的匱乏從心底升起時,老婆忽然說:「櫃檯寫可以加麵」,姑且一試竟然成功。由於此刻已經兩點多,我們也餓了很久,老婆也去加半碗麵。「我說加一半他給我加一坨」老婆說吃不下,夾了一些麵給我,於是我們兩個都過飽。

經過果菜市場,老婆去買了蘋果和鳳梨。我猜老闆娘也在打量我們,我低頭看了自己的拖鞋,不曉得像不像本地人。

上車後老婆遞了塊鳳梨過來,「肚子還很撐耶」我說,「幫助消化呀」她說,至於會先撐破肚子還是幫助消化,這就不是我所能逆料的了。

到了阿山家,他首先幫我搞定山刀

「雖然是售後服務,但我還是希望你使用後好好保養」他說。

然後我問他射箭法門,弄了半天,張哥送我的是左手弓,難怪昨天怎麼都射不遠。

他做的弓

他媽媽的山蘇收成了,很漂亮。

阿姨說螢火蟲出了,我想四月就可以去看「全台最美的螢火蟲」。

阿山說要搭我便車去牽貨車,我本想南下的,但不是很重要,就載著他北上。反正哪裡都可以玩,幫朋友不要龜龜毛毛。

阿山下車後,我們順道去花蓮新開幕的「新天堂樂園」。

1F大廳

少數的櫃位

Supreme專櫃以紅底白字的貨櫃當招牌

Virus 9122001WAG冠軍座機

2F美食廣場頗為冷清

3F遊樂場

除了傳統遊戲機,比較特別的是VR遊戲

目前玩家還須戴著有線的眼鏡,移動會受限;但我想很快就會有無線的了。不要小看VR這東西,臨床已有應用在外科手術上,還有MR也是。

另外的一個噱頭就是全世界最高的室內雙螺旋溜滑梯(28m

我沒有懼高症,但在同樣高度往下看,腳底都發癢;「這只適合年輕人」,我跟老婆說。

4F是威秀影城

 走出新天堂樂園旁邊就是貨櫃屋星巴克

 

停車場有很多美食攤位;但我們肚子還很飽。

回程經過文創園區,周邊店家的氛圍吸引了我,假日夜晚在那漫步很放鬆。

文創園區

逛了許久肚子都還不餓,下午的牛肉麵很超值。再晚一點,我想還是吃點東西,要不然回去肚子開始餓了卻沒得吃。新加坡肉骨茶沒吃成,吃了周家蒸餃,挺不錯。

回到別墅,還有很多地方未就定位,但至少在花蓮已經有一個家」,這樣的念頭鼓舞著我。

一切的心智與行動,都朝著理想的方向運轉;不只是傻傻工作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