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美麗的十二月,慶祝我的生日,大家不用準備禮物了,約個時間我請吃飯出去走走」,老婆在群組上說,不料沒人針對這提議做出反應

 

 

因為11/15兒子就密我說已訂好12/13台北辛殿麻辣鍋,至於如何給媽媽驚喜還在想。所以老婆這一問,大家只好先當沒事發生。

12/10老婆再度於群組標註兒子女兒:「星期六或日約一天吃飯,地點你們選」兒子回那天要工作,睡前老婆要我約兒子女兒,我說他們群組不是說沒空,還火上加油添了句:「長大了翅膀硬了不過沒關係,妳還有老公。」

隔天我想了想,老婆應該很失望,我跟兒子女兒說不要為了短暫的驚喜讓你媽難過好幾天,划不來。所以主動跟老婆說,其實兒子女兒他們早就訂好餐廳,聽到這老婆露出笑容。

12/12(六)讓老婆睡到飽,然後騎著機車載她去楊梅仙草花節。隨機在台31路邊「將軍牛肉麵」先吃點東西,意外吃到CP頗高的牛肉麵;老闆說某休息站的牛肉麵就是跟他學的。

仙草花節會場

IMG_E0582

天氣稍涼,但是我們一路吃椰子餻、烤肉串、仙草茶,很愉快。認真拍照,留下人生的這一刻。

IMG_E0529

老婆說今天騎車有個感想:以前年輕時騎腳踏車環島,後來騎機車,再後來開車;然後重新一輪,又騎腳踏車、機車、開車環島,一兩年退休後,打算再買部吉普車,又輪迴一次。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我說希望可以再兩輪,哈。

回家休息,傍晚換開車帶老婆去「樹頂上」景觀餐廳。從萬壽路進去,越開越偏僻,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山上夜景很漂亮」,以此為老婆的「你有沒有走錯路?」釋疑。

到了餐廳前,夜景果然璀璨,但我訂的二樓戶外景觀區有些冷,只拍了照,座位移到室內。

IMG_0602

享受餐點、享受屬於我們的時光

IMG_0613IMG_0617

七點多,郭拿著蛋糕出現,老婆嚇了一跳。當然這是我安排的,原先更精采,老婆另一個閨密吳要扮服務生上餐點,但她中午食物過敏去掛急診,可惜。

IMG_0644

郭說這什麼地方啊,山路越來越小,手機網路都沒信號,沒人可以問路,她差點要回家;我說你不覺得這是我style?

拍張合照吧,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IMG_0630

回家之後,我拿出送老婆的生日禮物(洋裝小外套),她有點驚訝,我:「當然要有禮物啊,妳以為只是這樣嗎?」重點明天才是她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