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騎車居然就藍天白雲了;不要說什麼跟人品有關,我會翻臉。

 

早上去全台灣最美的跳蚤市場

  

我覺得這也是全台灣最舒服的跳蚤市場。

幫老婆買了一塊梅花玉

中午去吃發師,過癮。

 吃飽之後到忠烈祠

  

紅色配藍天白雲的確好看,難怪許多網紅戶外咖要不辭辛勞帶國旗上百岳拍照。

從這裡也可以到美崙山公園

第一層:長春歌舞協會

第二層:好來塢歌舞協會

咦~山居隱士的小木屋?

稱讚的話尚未出口,發現居然是廁所。

第三層:晨操會

第四層:健康促進協會(爬山上來唱歌、社交,當然促進健康)

每一層都是一個協會的根據地,且都是跟歌舞有關;讓我聯想到書劍恩仇錄的六和塔,每一層都有一個高手把關。

扶輪長青公是什麼?

當我認真在找樹公之類時,老婆說是扶輪長青公園啦。

米老鼠入口

原路回去,看到龍鳳羽桌球協會;一座美崙山養成許多人。

到統冠買了一個禮拜的食物,然後去惠怡農地拔青菜;她這裡的菜都是可以現採塞入口中的。 

櫻桃蘿蔔

 

都市所費不眥的有機蔬菜,在這裡卻那麼親民。老實說,我被鄉村寵壞了。

回到別墅,有點累有點餓,但我還不打算休息。蒸了兩個芝麻包,帶著啤酒,和老婆到海邊享用。

彩霞佈滿向晚的天際,好山好水好心情。

回到別墅,將今天拔的菜做成和風沙拉 。

 

然後我們也仿效美崙山之友,歌給他唱起來,促進一下健康,哈。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