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高級的木頭家具,也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這次間隔比較久,我割草割了四個小時才到之前的80%成效。累了,摘一根芭蕉吃,感覺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不用去超市、不用花錢)。

阿琴種的熊貓仙丹開花了

IMG_5064

看著沙灘車旅遊團,第一台之後都在吃沙,比較沒同情心的話會說很有趣。(啊,我說了)。

IMG_5070

老婆本來不想去海邊,我鼓吹她去:「如果妳對很多事都沒有積極的好奇心,最後只會剩滑手機一件事可做」。

IMG_5073

「心中無寶是有道理的」,我對天熱又沒玉石入袋的老婆說,無寶的話這次沒撿到下次還會來,常撿就會有。焦點都在寶,最多就是撿個寶;焦點不放在寶,看到的就是整個大自然。

IMG_5079

這些我都放生了;撿石和釣魚人很多地方都相似。

IMG_5081

收了;這顆顏色比較紅。

IMG_5186

想吃這夾心餅乾要有大鋼牙

IMG_5189

崇德那邊不知是否要做露營區

IMG_5080 - 複製

回到別墅,看著香蕉樹,我逗老婆:「以後蓋了新屋,我用空拍機綁刀子掛網子,飛去給妳割香蕉。」哈哈,我越說越像真的:「還可以飛到半天紅載麻辣鍋回來喔」老婆:「最好可以啦」。

蔡老師說他兒子要回來成立工作室需騰出空間,所以希望我可以載回中橫名勝桌。

S__12378114

第一趟只載回底座,因為桌面放不進我小轎車。後來蔡老師說他去請鄰居有小貨車的幫忙,但對方沒空,事情就懸著。

老師是個做事比較積極的人,此事只完成一半他也很無奈。但是檜木底座在我車裡待了一天,滿室生香我很喜歡。

後來我突然想到:「我的車頂有行李架啊」,於是和蔡老師將桌面綁好後,順利載入厝。

老師還附贈一張「原住民Kiss椅」

IMG_5203

這是樟木雕的,我從沒看過,因為老師說一直放樓上。我喜歡他俏皮的創意,想到以後能每天坐著它喝咖啡或者有客人來它就是主人椅,嘴角在心裡彎成一道弧線。

老師看到盤子的芭蕉就主動要了一根,吃完後我問:「老師還要嗎?」他:「好;今年我的香蕉都沒長,好想吃」我請老婆整盤都端出來,我喜歡跟蔡老師在一起,因為他很豪邁自在。

「熱天喝這個最爽」,我給老師倒上一杯冰啤酒,他笑呵呵地說:「我今年都還沒買啤酒喝呢」。

「其實你們這樣也很好」,他說他每天光掃地就累死了。但現在我最想的就是蓋房子,因為有了很好的桌椅卻束之高閣,非常不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