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休養日,上午重看「愛在午夜希臘時」,下午去圖書館,晚上和老單小酌。

 

「愛在午夜希臘時」(Before Midnight)是由我欣賞的男女演員伊森霍克和茱莉蝶兒主演。

 

年輕時的他們不是「俊男美女」四個字可以輕易帶過

 images  200px-Julie_Delpy_02  

兩人身兼演、編、導與文字創作,非單靠外貌取勝。

 

本片是該系列「愛情三部曲」(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Before Midnight)的第三部曲,男女主角皆參與編劇,後兩集還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愛在午夜希臘時」是一部適合中年夫妻看的電影。

 

下午去文化局看閩南文化展

 IMGP3699_調整大小 IMGP3698_調整大小 IMGP3696_調整大小  

膠彩畫以及書法展,有人的簽名很有趣

 IMGP3701_調整大小  

再到期刊室看雜誌,有對銀髮族很厲害,上網看影片、打電玩還去Be Class報名網。四點四十五分響起晚安曲,因為開放時間到五點。

 

回家路上遇陣頭,有女生和小朋友打鼓

 IMGP3706_調整大小  IMGP3705  

吃過晚餐和老婆騎機車去展演中心廣場看表演

 IMGP3710_調整大小  

假日晚上萬頭鑽動的盛況

IMGP3707_調整大小   

月色也不錯

 IMGP3708_調整大小  

回程遇到福祥教練騎著小摺從朋友家回來,他說你們兩個就這樣約著出來真不錯。

 

十點和老單小酌,聊到棒球12強初賽在台灣舉行,如果球場在北部屆時就去看。

 

這次總教練是郭泰源;我說政府應該聘郭源治、郭泰源、莊勝雄、黃平洋、郭進興這些優秀的投手來教球,由哪一級起始讓他們來決定,而不是只國家隊教練這樣短期的。

 

我心目中最強的台灣投手

 老單說他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再次騎機車去環島,雙方老婆開車跟著;我不知道是他膽子變小還是希望老婆看到他也有這麼熱血的一面,總之不要光說不練,否則以後機車環島是有的,但是我騎著車帶著他相片去看太平洋。

「機車騎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