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港口白榕園,彷彿走進夢幻般的童話世界,又像走進神秘的隱逸仙境。



位於恆春的惡靈古堡,


兒子女兒拿著"斷手斷腳"拍照,我跟女兒說,你的表情不夠邪惡。


途中經過鵝鑾鼻,看到昔日老單"午夜哀嚎"的地方,我和老婆會心一笑


龍磐大草原


風吹沙;憶起少年的一張照片



白榕園數於林業試驗所恆春分站,占地100公頃。白榕是恆春半島常見樹種,較諸一般榕樹,其枝幹較白,氣根更加發達。往往氣根垂至地面後更深入土裡,令人分不清何為氣根,何為主幹;「一木成林」乃為最佳寫照。

森森羅列,密密挨排


天開仙境透虛空


撐天葉茂四時春


香枝鬱鬱龍蛇狀


落落森森遠俗塵




天氣雖熱,然我心滿意足。這片白榕林,不但是台灣的資產,也讓我開了眼界。

港口茶滿有名,但不知甚麼是雜種茶


南灣悠活歡晤餐廳


窗外沙灘椰林,度假氛圍濃厚


戀陽輕食餐


沒錯,來到南灣,就是要~樂悠活~


吃飽後來到海邊,

不下水的人就在露天吧聽音樂賞海景


我是屬於要下水的人,今天風浪較大,我穿著救生衣飄浮,讓海浪將我舉高、拋下。泳褲也差點被沖掉。


看到在地的年輕人很會玩,趁著海浪打向岸邊時,站在衝浪板上迅速地滑沙,十分好玩。這招不錯,學起來。


好像挺有名的店


歡晤餐廳外觀像蛙鏡


夏天的海邊度假,我通常安排一天沙岸一天岩岸;岩岸是浮潛,沙岸純粹戲水、日光浴。


老媽說這裡很好,看著大海心情很舒服。


我說應該待在這裡看夕陽。不論是將藍色海水印在腦海,或是讓熱情陽光留在皮膚上,還有把沙灘亮麗繽紛的照片通通帶回家;這些都是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