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偶然看到的節目,覺得內容還滿好笑的。

 

一開始的畫面,是個原住民對著雞腿在唱歌

 

背包客文青: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可以來到部落體驗原住民文化,好興奮。(咦,那裡有個長者,部落的長者就是智慧象徵,過去向他求教。)

 

背包客文青:你好,(自言自語:啊,我真糊塗,部落的人怎麼會說中文?)

他趕緊翻了翻小抄:Vu Vu(阿公或阿嬤)你好。

部落長者:甚麼阿公,我才59歲,Call me brother,please.或者叫我歐巴也可以。(聽到這裡我差點噴飯)。

背包客文青指著小米:那…brother,這是甚麼?

部落長者:小米啊,我們原住民的主食。

背包客文青:啊,真好;我很嚮往這種回歸山林、自給自足的生活。

背包客文青:brother你在這裡做甚麼?

部落長者:我在等人,一個多小時了還不來。

背包客文青拿出手機:哦,我真糊塗,部落怎麼會有訊號呢?

他按著按著:啊,滿格!

背包客文青對部落長者說:brother我教你,如果你要找一個人,只要用這個這樣按一按…(轉身)哦,我真壞,部落怎麼會有手機呢?我怎麼能告訴他們這種便利又剝奪這種便利呢?

(來了一個原住民)部落長者:你怎麼到現在才來?電話也不接,我還要去唱歌呢。

原住民:啊,手機沒電了。

部落長者:叫你買個這種行動電源你不要(拿出智慧型手機和行動電源給他看)。

原住民拿過他的手機打卡:我們要去山下唱歌了,覺得興奮。

原住民指著背包客文青:他是誰?

部落長者:山下來的年輕人,頭腦怪怪的(食中兩指交纏指著太陽穴)。

部落長者把袋子和小鋤頭交給背包客文青:都市把你的腦子悶壞了,你留在這裡慢慢耕田,我們下山去唱歌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