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某次去園高接女兒,看到一個身高至少180的金髮外國年輕帥哥,女兒說那是外籍老師,我和老婆都說:「那還得了,女學生不都瘋了?」

 

新生訓練,我問女兒那個像電影明星的外籍老師有沒有教你們?她有點失望的說沒有,「但是沒關係,我們導師很帥。」「多帥?有我帥嗎?」忘記女兒回了甚麼,總之是「你沒得比」之類。

 

開學之後,她又跟我說他們班長很帥,還有粉絲團。我在想如果我是女生,每天一定很有動力去上學。不管颳風下雪。

 

因為她聽取我的建議選西語組,之前那個金髮帥哥就是他們的英聽老師。「那你們不是爽死了,怎麼沒聽妳提起?」我在想,班上有三大帥哥,她一定很期待上學。不料,她說因為其地位已經被交換學生J取代。

 

原來他們班來了一個外籍生,西班牙的,重點是很帥。聽她這麼說,這J儼然是排名第一的帥哥,「拍張照回來我看」,「他不照相的」女兒說,許多同學要拍他,但他都不給拍。

 

他們班女老師感慨地說,你們不怕出去被人打?帥哥都在你們班。

 

好幾次她跟我說J在學校的趣事,爬山時我還會故意問她:「你們J還好嗎?」她說,我又不會很喜歡他。我又故意逗她「可是老外喜歡健美的,尤其小麥色皮膚…」「不要過幾年我得去西班牙找女兒」。

 

她開玩笑說「我會要他父母來台灣找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