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本想去文化局聽演奏,後來臨時改成載兒子去看車。

星期六一家四口和老媽去吃石頭火鍋;這在最近算是難得的。


前菜


雪花牛


甜點


吃飽後我們去眷村故事館,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六有跳蚤市場。


我在想,所謂跳蚤市場是不是舊東西放久了長跳蚤,隔一段時間大家拿出來曬太陽,相互之間看來看去而興起交換的念頭。

現場大約有二十個攤位,看來大多是社區居民。


很有眷村味道的冰果店


偶而飄落幾滴雨


大家開始收攤


搬到中庭繼續開市


雨沒下成,交易更加熱絡


我變了一個照片出現在攤位的把戲,嚇壞兒子。他連呼太神奇了。

大家斬獲不少,女兒又得到一個好康之旅。我跟她說,回去整理整理舊東西,下次可以來擺攤。

星期天6:00醒來,難得老婆也醒了,我拉著她去爬虎頭山,兒子也出發和同學去騎環保坡。

我們到山腰看到米粉湯,趕緊去吃早餐。


老闆很有心,研發口味並且熱情招呼客人。他問我意見,我也就照實告訴他,涼麵口感不太理想,醬汁不夠味。

趕回家載兒子女兒去觀音,今天是姑姑和彬仔大女兒的生日聚會。

十點半抵達觀音,我和女兒帶著「小檸檬」出去買飲料,她很喜歡「走走」。

看到路口的空地矗立著大飛機,我猜是要做餐廳。點子倒是不錯,不知生意會如何?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切蛋糕,度過午後。


晚上載兒子回新竹。

「春日才看楊柳綠,秋風又見菊花黃」這真是最近的感觸。雖然時間過得那麼快,想做的計畫卻一直因為突發狀況而不能實踐,但仍舊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