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有沒有這麼忙

 

 

 

AMLB天使對藍鳥

B美洲杯日本對智利

C歐國盃會外賽

D環瑞士自由車大賽-第四日丘陵賽

怎麼我想看的體育節目都擠在同時段了

MLB主要是看大谷翔平打擊,對他的喜愛程度隱隱然要超越鈴木一朗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全才,實在不用多介紹

為何美洲盃有日本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的興趣遠多於賽事本身原來美洲盃以南美為主,而南美只有十個會員國,分四組的話還要邀請兩支球隊。本屆除了日本外就是2022年世界盃的主辦國卡達

上屆美洲杯冠軍智利大多數的時間以20日本我不喜歡看亞洲球隊踢足球只是關心一下比數最後智利40日本

大谷打出一隻三分全壘打以及一支二壘安打,厲害。這傢伙能投擅打還能盜壘,身材好(193cm比王建民還高1cm),長得又帥。他的前輩如達比修有、田中將大乃至菊池雄星投得也都嚇嚇叫,但鋒芒都被他蓋掉了。

看完大谷打擊後轉台這邊歐國盃會外賽德國已經50愛沙尼亞。德國陣容中老將已不復存在;從去年世界杯可以看出這支衛冕軍該換血了。

歐國盃沒有上屆冠軍以及地主國保送這回事,所以競爭是很嚴苛的,當然水準也高。

環瑞士自由車賽是除了三大賽以外積分最高的賽事,沿途有瑞士賞不盡的美麗風光

比賽結果單站冠軍是Viviani黃衫仍是Peter Sagan

記得幾年前兒子曾介紹說他是目前騎specialized最強車手Sagan身手猶存,世界最強的sky車隊已經走入歷史

鏡頭帶過主線旁小路停著的一兩輛車,有人對著「列車」拍照,讓我想起從前,彷彿重回比賽現場。

又過了一會歐國盃會外賽比數已經來到70,德國隊似乎習慣這樣砲轟對手,87分鐘比數變成80直到結束,這是我印象中進球最多的大比賽。

這時所有的賽事已經結束的差不多只剩MLB八局下半藍鳥進攻期待的是第9局大谷有機會再上場打擊可是這得再輪八個棒次難度頗高終究是無法達成

夏天到了,白天屋外的蟬聲混和著燠熱的氣息,帶給我的感受是一項項體育賽事的開始多少個這樣的季節,都是看完轉播然後出門迎向艷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