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幹就對了。

 

8/17(一)和老婆帶三個小朋友去童話屋,他們在廣場賽跑,晚餐果然有不一樣的胃口,想必也比較好睡吧。

今晚出現不只一隻螢火蟲,但每次都只一隻飛過窗前,好像有默契似的。老媽:「你要說:火金姑,來吃茶」,我端著一杯酒:「火金姑,來吃酒」,果然飛了過來。

和老媽、彬琴聊了很多。

去Yuli姐那,有一對情侶在,其中男生是太魯閣族人,要Yuli姐做族服。「39inches」,她量了男生胸圍幽默的說:「很廢布料耶」。

8/18(二)回桃園辦事,

8/19(三)下班後和大弟會合,一起去新城。22:00抵達,大弟拿出廈門金箔高粱開喝,名之為「見面禮」。

彬仔堅持「標準做法」、「精」,達皮的想法是「有東西出來比較重要」,一個說四天做不好,一個說可以,我選擇達皮的方案,因為如果事事要求完美、保險,那永遠不會有進展。

8/20(四)吃過午飯和達皮去叫料、買電焊機。三兄弟討論工作。小牛竟然可以心算出類似12+7的題目,看的出來他在扳手指,「10個手指頭不夠用啊」,我驚訝的說,「他連腳趾頭一起用上」,彬仔說,接著小牛得意的說:「我的腳指頭可是很靈活的。」

8/21(五)材料下午才送來,總監彬仔原本擔心的問題,因工程出乎預期順利而不存在。趕在天黑前我們已立好一樑一柱。

晚上大家唱歌聊天,六大四小熱鬧的緊。

8/22(六)跟著他們做小工,也學了些術語,例如「點焊」、「滿焊」、「假固定」。彬仔叫達皮「電工師父」,這幾天他最辛苦,他開玩笑說「沒有,電龜自己會跑」。

晚上達皮忍不住先把帆布綁在結構上,烤起肉來。

8/23(日)結構完成,再來上浪板,是彬仔的工作,我這小工幫忙撐傘,天氣真的熱。

今天峻工,彬達討論還有剩料及一天的時間要做什麼,最後決定多待一天,以兩天的時間做間倉庫。

8/24(一)直接去載料,來回在交通上以及建材行備料花了不少時間,回來立刻換小車,趕郵局關門前去辦事,然後去Yuli姐那,她說就這麼剛好,然後拿出剛研發成功的黑糖蛋塔請我們吃。

晚餐吃火鍋慶祝;然後和達皮把半瓶威士忌幹掉。

什麼事情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