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村漫遊

黑夜,一個中年大叔開著貨車行駛在蘇花公路

 

星期六補班日,兒子說要把沙灘車載去新城,並將流理台、茶几更新、房間增設上下舖;去程由我開車。老婆下班後我們就出發,晚餐在車上吃便當;由於兒子要當日來回,故必須搶時間。車上大家邊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

將物品卸下,看到屋邊有三隻螢火蟲在飛。都還沒坐到,兒子就說要啟程,真是對不起星月流螢的景色。

星期天1030出門,中壢光影1400的電影,當然先去小雲滇吃米干。吃完再逛一下市場,人潮很多。

在等電影放映之前,也是我很享受的時間。習慣帶個咖啡或紅茶坐在復古沙發上,周圍是許多的電影海報--那是真正熱愛電影的人所營造出來的觀影環境。

今天放映的電影是「光的孩子」;講的是失智照護,對我來說沒有太多啟發性,因為這兩件事我們都有遇到過。

映後座談

馬村漫遊

女主角也是劇場指導和導演,很有才華。

今天有市集

馬村漫遊
馬祖新村營造得很成功,加上週週有電影,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前往。

馬村漫遊

傍晚涼快的氣候讓人身心放鬆,復古的奢華處處透出驚喜,我說馬祖新村真是個好地方。

馬村漫遊

 

突然我發現很美的一景,拉著老婆趕緊去拍照。

馬村漫遊

逛完,我的肚子就像時鐘一樣準時叫了起來,一看手錶是晚餐時間了,我跟老婆說去內壢吃。

最近在減重,所以去吃素食;店內的紫米飯和粥都是吃到飽,但我們只吃小半碗,老闆算賺到,哈。

將大街小巷走個遍,圖的是飯後運動,即使不消費也很有樂趣。

超過一萬步,慶祝今天達標,去吃一碗好吃的肉羹米粉,哈。

發現三家值得參考的吃飯處

馬村漫遊馬村漫遊馬村漫遊

「下次來吃」,老婆問下次是甚麼時候?以我的個性,想來隨時就來。只是學期中我的晚餐時間除去假日只剩週五,想要「隨時就來」稍微受限,等到寒假就可以了。

隨著家教告一段落,我和老婆的「花蓮晚餐時光」也暫停(因為不會特別想去花蓮市區),雖然想「世上沒甚麼事是永遠的」,但仍可以創造個「桃園晚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