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操的太累,所以今天5:00才起床,這時葉阿姨也來了。5:10開始練習囉!


早上先快走再慢跑,這時教練在練他的BMW重機,接著就是跟葉阿姨合作,兩個人練側駛。兩個人一起開,看起來更是雄偉壯觀。因為要有更精采的表演,所以他們不停地練練練。


阿珠阿姨是最資深的工作人員,什麼都管。打掃、洗衣服、金錢…樣樣都難不倒她。4、5點就是她們下班時間,她們沒有打卡,因為大家的感情就像豆漿和油條一樣,是分不開的。


下午大家都出去了,特技村只有我和曉琪,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天來。曉琪問我習不習慣?我:「慢慢適應呀」,她:「你可以把這當成你家,這樣你一定很快可以適應的」。


還有今天的生意超好,我幫忙賣了一籃多的花生耶。我想應該和長相有很大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