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幾乎整晚沒睡,4:30要起床,但我4:00就著裝完畢,在那磨拳擦掌,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


首先快走30分鐘,慢跑20分鐘,最後快跑10分鐘。再來看著熱情的太陽公公作呼氣吐氣10分鐘,重量訓練-伏地挺身(使用輔助器,一下抵三下)20下,仰臥起坐50下。


做完時,葉阿姨也到了,親切的打聲招呼,一轉眼已經去練習側駛了。


到一段落時,咱們三人去吃早餐囉!阿諾教練說,我們三個同一國的都愛吃辣。他幫我點了卡啦雞腿堡、兩個荷包蛋、蘿蔔糕和咖啡牛奶。


有三隻顧門的老伙伴:最大隻的叫小白(阿珠阿姨養的),另一隻叫老大,還有葉阿姨的狗叫QQ,因為牠Q毛Q毛。


還養了一隻馬叫吉祥,今天我在寫日記時突然「碰!碰!」原來是隔壁的吉祥肚子餓了,在踢一邊的鐵板。


中午教練突然問我要練什麼?我說沙灘車,他說沒辦法,因為他的左手受傷,考量到安全問題所以沒讓我練。後來我想開車,教練就把他的Toyota Camry 開出來,他只告訴我R是退車檔、D是前進檔。他說開車主要是不要把煞車踩成油門,這樣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接下來我就自己駕駛啦,超超超超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