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很特別,在集集古街裡的小攤販,沒有很大的招牌,一看就知道是賣在地客人。客人喜歡點一個乾的配一個湯的,人情味超濃的。


早上我練了新的東東,基本禮儀-向後轉、向左右轉。一轉就半小時,轉完看到好多流星。


今天也是集集火車開通的第一天,火車也不過三、四節,哪有好多節?


今天有三場的表演,而且每場都8台車以上。還有我們南崁的鄉親。第二場的客人水準沒有很高,叫他們別亂跑,不聽就是不聽。花生的生意不好,廁所的生意卻大排長龍。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在這獨自度過的假日,我也看到阿諾教練的舞台魅力-台風十足、能和觀眾打成一片,這也就是我想要學的。最後一場也還是大爆滿,整個場都滿滿的,一眼望去人山人海,教練也說我越來越敢面對觀眾。


晚上睡覺時才發現,幾隻該死的蚊子跑到蚊帳裡,吵的我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