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47我才剛穿好襪子就聽到一聲巨響,勤奮的阿諾教練又在練他的側駛。他跟我說:「只要不停地練練練,一定會成功,出人頭地」。


每天早上8:00和9:30都要用水管把場地弄溼,以防沙子亂飛。10:00左右阿珠阿姨叫我過去一下,看到吉祥躺下睡,超可愛的,嘴巴還開開的。我們很認真的拍照,牠很認真的睡覺。牠突然跳了起來,我想跟牠說:「拍謝喔,真的拍謝!!」


今天我沒有午睡,曉琪說她想休息,我就把床讓給她。昨晚有點感冒跡象,於是教練就拿了一罐三角形瓶子藥水,叫我把它吞了。過了一下子他問我有沒有好一些,我:「好多了,再睡一覺應該就全好了吧」,他:「不對,你應該說真是有夠xx的有效」,我們兩個笑到腸子差點飛出來。


今天練車時,教練把「阿謹一號」開出來,他說以後會有「阿謹1~10號」,我絞盡腦汁把沙灘車什麼加起來,也不過5、6種而已,哪裡來的那麼多?該不會教我新特技,把車子開到飛上天吧!(阿謹飛車)。


中午我和阿珠阿姨在聊天,聊的很愉快。看起來她很年輕,聊起天來才知道,她兒子升高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