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1_調整大小  

6/28是桃園縣長盃自由車賽這是他第三年參加桃園縣長盃,前兩次都是第六名,今年縣長盃改成去年理事長盃的路線,而該次比賽阿謹是第四名。

 

第一梯出發後,我開著車跟在集團後方,今天老婆女兒都沒來,要邊開車邊拍照。

    

開賽不久就有好幾個選手摔車,原來地面竟有大洞。

 IMGP6932_調整大小  IMGP6934_調整大小  

入山前我看到兒子落隊了;那一刻我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去年同樣路線他騎得很好,一直在主集團裡直到最後。

 

抵達終點想當然成績不理想,兒子很不甘心,也很不解,但是最重要的是找出失敗原因,還有趕快忘掉不愉快。

 

因為期末考大約一個禮拜沒練車,這是次要原因;主要原因是他跟著學長的速度,而不是照自己的節奏騎,導致配速失當後急於追趕而抽筋,最後是以落後去年約 9分鐘的時間抵達終點,當然名次也差了很多。

 IMG_6158_調整大小    

忘掉不愉快的方法,我們去歐式啤酒屋。

 IMGP6994_調整大小

IMGP6978_調整大小

義大利麵這類的食物,兒子是吃不飽的,但我跟他說換換口味,總不能每次都牛肉麵吃三碗或白飯吃七碗。「大不了待會出去再買兩個饅頭囫圇吞」,我開玩笑說。

 IMGP6962_調整大小

不過這個大胃王最後還是吃了兩份焗烤海鮮義大利麵、一份無骨椒麻雞和六支雞翅。饒是如此,我們都知道他離「飽」還有段距離。

 IMGP6969_調整大小

IMGP6982_調整大小

我開玩笑說,在這裡你要吃到飽的話,大概要吃五六千塊。 

我們講了不少笑話,「骨頭」啦「打鼓」啦甚麼的。孩子漸漸長大,以後家人相聚的時間勢必越來越少,每次的機會都該珍惜。

 IMGP6972_調整大小

至於今天的比賽,阿謹滿心期待結果卻大大出乎意外。我想就以「始隨芳草去,又逐落花回」的胸襟看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