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睡一覺醒來是星期六,但是要上班。因為做的事一模一樣,感覺是星期五再過一次。

 

補班補到星期五很不理想,因為那天我上班時間比較長。上禮拜兩天都沒出門,加上這禮拜連續兩個周五的作息,搞得我有點鬱悶。

 

本來預計下班後直奔八煙溫泉,但是還沒下班倒是先下雨,氣的我七竅生煙。

 

下班後我們一家四口直接去億客來買菜,準備回家煮湯圓。冬至兒子沒在家,老婆留了些湯圓這次補回來。人家是補班,老婆是補冬至。

 

兒子說在新竹買巧克力都捨不得買德芙,只能買大波露。我說今天盡管拿,把籃子裝滿。

 

Edge體育台,有三男一女以貨卡載著登山車去山上,看他們有的穿著牛仔褲之類業餘裝扮,在城市裡就上下階梯跳來跳去,引起我興趣要看下去--到底能玩出甚麼把戲。

 

等開始off raod,發現他們身手不錯,不像是休閒玩家。再看一會,字幕打出來,居然每個都是XC world champion--人不可以裝備斗量。

 

星期天是宗親會,老爸和老媽在觀音帶三個孫子,我們一家四口代表去參加。原本是計劃騎車去的,也因雨而取消。

 

回程去大有路逛了二手店,我們原本還擔心已經畢業,結果想不到生意還不錯。

 

兒子女兒都有遺傳我的精力過剩,嚴重程度兒子第一,我第二,女兒第三。不出去戶外活動對女兒來說沒甚麼,對我和兒子就受不了。所以回家後兒子就去睡覺,我也是坐在客廳打盹。

 

晚餐都是我愛吃的菜,吃得很過癮。吃飽後我們仍坐在餐桌聊天,聽兒子講最近的生活。

 

八點多載他去坐車,臨別時我跟他說:「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