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很想知道你近況,經過那段遺憾請你放心我變得更加堅強。

 

週五晚上胖希一家和老單夫妻來,說了許多讓人放心的話,也讓我知道甚麼是真正的朋友。

週六大家坐一部車出遊,中午吃了好吃的水餃,三聖宮裡休息,你頭頂匾額是「義薄雲天」。

下山時我們徒步,「很甜喔」賣水果的老闆娘說彥彥好可愛,請他吃一顆李子。三姐弟各吃一口,若忻說:「騙人哪有甜,酸蜜蜜。」我和妞都笑了,一時不解甚麼梗。後來想起應該源自「甜蜜蜜」。

來到遊樂區,小朋友們玩滑梯直到烏雲密布,雨滴打落。你買了水果、山東大餅、槓子頭,大家在車上吃。

中途我們還去買水餃,韭菜和泡菜內餡;又去買饅頭。

週日和老婆載女兒去「邊園人4th」成發。

南區青年活動中心裡有健身房、游泳池、演藝廳,我們在戶外草地吃早餐。

由於演出下午才開始,我們去了淺水灣。因為我想看海。

吃了盤剉冰,看路邊車陣。一對開貨車的老夫妻也來吃,老闆娘問:「兩盤嗎?」他頓了一下:「要不兩盤也好。」我有點想和他們聊天,但是座位很空,他們不會坐到我們這桌。

今天天氣很熱,海卻不太藍。我想去看太平洋,但今年夏天不可能有甚麼計畫了。

下午回到南區青年活動中心,胖希一家也來了,因為妞妞姐的面子夠大。

他們每個主唱和鼓手都很厲害,不輸職業歌手,讓我們對園高音研社刮目相看。

後來才知道女主唱都是原住民,肺活量很好,嗓音獨具特色。

女兒是小高一,包含大合唱只有兩首演出,但她有一段電吉他solo,看起來很像那麼一回事。

馬拉松式的演唱和感性告白結束時已經夜深,在車上跟女兒說還是留在音研。

週一下班之後和妞陪你去散步,看你沿路指認果樹甚至彎下腰東看西看,我們都覺得好笑。我說如果有人問你幹嘛,你就說是日本來的山本博士,在研究新稻種。妞說那農人一定恭敬的雙手捧上一束稻穗。

短暫的攀談,你就能讓不認識的人送你辣椒種子,還有顧肝抗癌的甚麼植物。

你拖著一捆柴,說可以了,回家。我想那也有些運動效果便不堅持了。你說走路要逆向才不會被追撞,其實我們這種組合(拖著一捆柴看起來不太老的老人家還有一個披著毛巾寫著邊緣人,手捧兩株植物看起來比較像拳擊手的女生)別人都遠遠就讓路。

我說你這捆柴回家之後乾脆別拆了,因為以後出來可以拖著,運動效果一流。

我們沒有分別,但不知為什麼一直想對你說:我最親愛的,你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