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我用了半年的積蓄精挑細選禮物來送妳為了妳的生日我連送禮的方式都曾反覆練習。

 

 

走進民宿予人舒適感的客廳,牆上3D彩繪相當立體。

IMG_20161210_232402_調整大小.jpg

躺在潔白柔軟的床上,正如兒子所說:「怎麼本來很想睡,現在卻不想了?」一間好的旅店能化解旅人的塵勞。

打從一出門開始,「半年積蓄」便不離身,但要怎麼收藏實在傷腦筋;一件帽T口袋還要放皮夾和手機塞的鼓鼓的。

來到墾丁大街的泰式餐廳,大家吃得開懷。

吃飽後是獻寶的時間,女兒代表獻上自製生日卡,不僅圖文並茂,一家四口的畫像非常傳神。

這隻貓更是精巧

拉動紙條線貓眼睛會變化,生日快樂的中英文和蠟燭瞬間出現;真是太有才了。

我希望老婆別太擔心孩子,希望她身體健康青春永駐,陪我去北極看極光,去南非看長頸鹿。

很多年前我在墾丁買過一條貓眼石手鍊送老婆,覺得適合她的氣質,可是後來掉了,很可惜。所以「買貓眼石」的念頭其實在我心中已醞釀很久。而我認為只要是錢買的到的快樂與回憶,都不必吝嗇,不過天然貓眼石項鍊外面不好找。後來想到開珠寶店的朋友,他店裡也沒有,就幫我跟廠商調了三個墬子來。可是我看不中意,眼線不夠清晰。

過了幾天,他又拿了一顆裸石來。這顆我很喜歡,但是光裸石價格就是先前含戒台的兩倍,我還是當場就決定要了。

接著要研究戒台,敲定台面要鑲一圈鋯石來襯托貓眼。朋友傳來訊息,建議我鑲南非天然鑽,因為他說我做的價錢是廠商價,很划算。我說好,那乾脆再加幾顆把K頭修飾掉,如此一來,預算再乘以2+。

接下來的幾天,我天天期待貓眼石項鍊完工,期待看到老婆高興的表情和她戴上的樣子。

交貨時是老婆生日前兩天,我看這麼漂亮的貓眼主石和天然鑽配條飾品鍊實在是「觀音頭掃把腳」,所以他主動拿出進口14k白金鍊,「這是用每個月的私房積蓄買的,我沒這麼多錢啦」我說,不得不承認,錢用的好還是很迷人。

朋友被我感動,款項讓我分期。於是兩天後我將這條貓眼石項鍊帶到了墾丁。

逛完街回到民宿,孩子們先上樓,我要老婆陪我去買瓶corona,白天依然炙熱的恆春,晚上卻夜涼如水。

IMG_20161210_231303_調整大小.jpg

妳帶著貓眼項鍊,偶而閃過一縷驚嘆。收禮物的是妳,為何我竟高興的不能自己;盼能伴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一生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