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9_调整大小

現在應該不是觀賞落羽松的熱季,我們卻幸運地在無意中看到綠光版的水漾森林美景。

 

星期六是補班日,下班後和老婆去觀音,拿割草機還彬仔,他要的「農地工作大陽傘」,老媽要的磨豆機和咖啡豆,和給大家的仙草凍。原本要給彬仔買生日蛋糕,可是覺得蛋糕也太貴了,我寧願加錢請大家去吃牛排。怕彬仔不願意,我跟老媽、阿琴說要她們讚聲,務必表現出很想去的樣子。

星期日和老婆到郊外走走,來到一片水上落羽松區。或許不是秋冬季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沒有其他遊客,使得我們可以盡情拍照。

IMG_1020_调整大小

雖不是金黃或火紅的顏色,但這綠光版的水漾森林,夢幻感不遑多讓。

IMG_E1312_调整大小

有搬張椅子進去坐的念頭

IMG_1038_调整大小

如夢似幻的景色好像婚紗照;但這是百分之百無修圖。藝術來自於生活而高於生活;這生活中真實的存在,令人想一看再看,不同時間與角度看都有不同的感受,也是很藝術的境界。

我叫它水漾綠光森林

IMG_1159_调整大小

今天有日環蝕,可是我們沒有觀看的機私--總不能像老婆開玩笑說的用彬仔的銲接面罩。

來到崙頭土地公,有一絲遠離市區的清涼。拿出餅乾和火龍果來吃,享受夏日的悠閒。

旁邊有位朋友拿著黑玻璃在觀察太陽,他說還沒開始缺角。

此時胖希和老單不約而同傳來他們兩家人聚餐喝啤酒的照片;我:「竟然背著我偷偷來?」老單說以為我去花蓮,他們只好互相取暖。

三點多,去中壢的牛排館和彬仔他們會合。大家都吃得開心最重要,今天是小朋友們的「大解禁」,若忻要我再去舀冰淇淋,我說夠了,阿伯這把年紀該吃的該玩的,都有過了,要的已經不是這些。她蠻成熟的,我的話應該懂。講到吃冰淇淋,前幾年我們一家四口和老爸老媽去谷關,老爸吃了9球,為大家所津津樂道。

吃飽後去中央散步,小朋友踢球時,老媽跟我說你挺有心的,還記得彬仔的生日。

其實我是想,做大哥的幫弟弟過生日,這種機會也不是太多,能做一次是一次,每次都把握,不讓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