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05_调整大小

我們不能擁有,但可以選擇。

 

星期六早上去台北,接了女兒後,按照事前約好的去看房子。第一輪看了不滿意,中午先去華新街吃飯。

這次想吃點不一樣的,挑了家印度清真小吃。

印度烤餅

2 018_调整大小

咖哩雞麵

2 017_调整大小

印度奶茶

2 008_调整大小

以上都還行,但是稀豆耙耙絲就比較合不來,三個人掙扎了良久。

2 016_调整大小

「數字拳預備~」我開玩笑說。

下午到汀州路看,女兒和她同學都很中意,兩個人合租一層,整棟就她們兩人和房東老奶奶同住。

房子的事搞定後,女兒說輕鬆的想唱歌。晚點兒子來幫忙女兒搬東西,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去站前吃SUKIYA

2 006_调整大小

回到家已是深夜,女兒開始放暑假。

星期日到觀音看老小,老媽後天要照大腸鏡,給她帶些無渣飲料去。中午大家吃炒麵,彬仔要小牛多吃一點,小牛哭喪著臉:「你幹嘛要一直逼我?」彬仔:「我現在不逼你,等一下換你逼死我。」

我跟若忻開玩笑說,上回經過知卡宣,門口貼著標語說想念你們三個。彬仔說,貼著你們三個的照片,黑名單。哈哈。

離開觀音,我們一家三口去吃冰,芋頭只剩一點,不過其他的料也都很好吃,花生是微鹹的蒜香,在眾多甜料中口感非常突出。

回家後大家睡到六、七點,醒後又是一尾活龍。老婆煮了海鮮麵,吃完後女兒提議散步去逛寶雅。

經過新開張的水果行,「鳳梨綾」買了一顆鳳梨,然後再買一顆檸檬灑上檸檬汁--生活可以更美好。

突然水果行地上有隻黑色怪物會飛又「嘎吱」大叫,由於出門前我們才看了不少驚異的影片,此刻看到這個連我都叫了一聲。後來老闆說:「那是蟬」,呃,真是太驚悚了。

結帳時,老闆娘說加LINE有優惠,老婆要我加。我說我一個大男人,妳要我加我就加。

家附近寶雅是新開的,很大。我跟女兒說,你暑假可以兩天來一次了。

進去之後,母女倆一直看彩妝,我問女兒可有推薦男士逛的區嗎?她說休閒食品。

後來還是我自己到二樓,看看3C、家庭用品、戶外運動,期望看到一些新奇小物。

回家路上看到「懸月」

2 005_调整大小

我跟女兒說,如果現在是在太平洋左岸就好了--看電視滑手機可以過一晚;但是,人生可以更美更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