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回來,隔天不小心將摩卡壺的手把與壺身連結處摔裂,還車大鼎時順便將摩卡壺帶去,因為他是最可能幫我修復的人。

 

 

星期六等了一天,沒等到大鼎的通知,傍晚時分覺得該去動動,就和老婆、女兒走路到菓林吃飯、逛夜市。那家紅豆餅漲價了,12/個。今天來回約10.5k,運動量夠了。

星期日下午三家人去錢櫃幫胖希慶生,我們三個老人家已經很久很久沒去KTV了,渾然不知演變到這樣(剛開始要點歌還愣了一下)。

星期一終於等到大鼎的消息,我和老婆在路上買了黑糖剉冰到他店裡,兩對夫妻一起吃,因為我們很少共同出去玩,所以也很難得。

剛開始他用低溫鋁焊,原因是怕用平常的焊接會讓我的壺口變形,但是我的摩卡壺散熱太好,所以無法用鋁條焊住,當時我心涼了一半。剩下的一途只有去請人氬焊,我們一起到民族路附近,焊好後大鼎又幫我用機器修平整,摩卡壺可以說起死回生,我的心情大好。

過去幾天寫網誌很辛苦,因為我的NB已用了13年—這應該是縣市再不然也有鄉鎮區的紀錄吧,每每開一個網頁費時許久,所以我下定決心要用這次的三倍券去買台新的。後來女兒嫌她的太重,就把她的給我,自己再去買一台。

下午老單翹班帶了啤酒過來,我介紹麻老師的歌給他聽,晚餐老婆炒米粉,老單吃了讚不絕口。

雖然環島記寫完,但週休又來臨,星期三要上班到21:30,到家後準備一下要去新城,週記還懸在那裡。

去花蓮的行程也都沒規劃,雖然我每次去新城就哪也不想去了,也能體會為何花蓮人明明交通不擁擠、紅綠燈也不多,卻為何開(騎)車超過30km就覺得遠的原因(沒有到那麼遠的理由),但還是要給老婆新鮮感;我能在平淡中體會新奇,這點她跟我比較不一樣。

還有,八月份彬仔若是到新城幫我建設,我就要帶一老三小去戶外活動,我也希望不與去年太過雷同,否則會砸了招牌。

新城別墅的廁所、戶外...這些都需要時間規劃。

當然我也可以不要想那麼多,所謂還有很多事沒做,其實是自己一直想很多事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wke043481 的頭像
    hawke043481

    Hawke的流浪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