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2413

今天,從早到晚很酥麻

 

早上喝咖啡時傳了張眼前的景象給老單,他說這是「令人酥麻的風景」。

IMG_E2413

早餐

IMG_2419

好鳥枝頭亦朋友

IMG_2420

藍田日暖玉生煙

IMG_2421

出門買東西,經過Yuli姐家跟她揮手致意,因為待會要割草,絕不能停留,她那裡一停就走不了。想不到她立刻來電,說妹妹機車發不動要我們載她去郵局。

回去之後我幫美嵐的機車發動,然後Yuli姐說:「喝杯咖啡再走,我不留你。」

令人酥麻的林間下午茶

IMG_2435

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生活不是缺少情趣,而是缺少熱情。

回去開工,連續割草1.5小時,由於太久沒割而生疏了,搞得很酥麻,左手快舉不起來。

收工後以令人酥麻的金啤犒賞自己

IMG_E2438

這和爬完山洗個熱水澡有異曲同工之妙。

海上的島像山頭,雲間的山像島嶼;是謂海中有山,山中有海。

IMG_2439

老婆削水果慰勞我;鮮豔的顏色堪稱酥麻。

IMG_2434

今天不想出門,晚餐自己煮牛肉麵吃;忘記準備麻辣醬,不夠酥麻。

晚上問老婆想不想賺兩萬塊?開了瓶威士忌:「你陪我唱歌,咱們把這裡當作是酒店。」不過不能讓她喝酒,否則馬上睡著,小姐就沒了。

「妳要拱我喝酒,這樣妳才有業績啊」我教她:「妳不時要說x大哥我敬你」,她:「不是都要叫x董嗎?

「欸欸欸,酒店小姐不會把腳翹到桌上啦」,她尷尬一笑,收回美腿。

哪有讓客人一直喝悶酒的?」「這就是我與眾不同之處」,「真做小姐,你會餓死。」

中場時間,客人我去尿尿,遇見酥麻系廁所

IMG_2908

回到「包廂」,努力讓自己進入情境。「哇靠,還跟客人搶歌」,「叫你們經理來,氣死人了…」這一幕讓我想起周星馳主演的「家有喜事」。我抱著頭:「點歌也是我、合音也是我乾脆你給我兩萬啦。」

整晚的角色扮演不是很成功,但是歡樂很多、花費很少,重點是老婆在我心目中比誰都酥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