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6963

這是個有魔法的地方,女主人有神奇的力量

 

週六上午逛完跳蚤市場,接著一路走到重慶市場;想的是待會回去要割草做工,忙完吃頓海鮮餐犒賞自己。

沒帶到瓦斯轉接頭不能煮咖啡,所以先去Yuli姐那報到,她興沖沖的帶我們看新入手的摩卡壺。

神燈造型,還傾斜的;我覺得只有義大利人有這種神來一筆的設計。

IMG_9390

咖啡還沒喝完,美嵐就在一旁烤肉(是有預謀的嗎?);用的還是高檔的鐵壺爐座。

IMG_6956

Yuli姐很認真用工具幫我們撥生蠔

IMG_6953

接著拿出飛魚乾(不更明顯了嗎?)飛魚乾配咖啡;這裡才有的獨特吃法。

IMG_6940

她:「明天再割啦,烤肉要人多才好玩」,我:「那我可以拿車裡的啤酒出來喝嗎?」搞了半天,我懷疑自己打從一開始就抗拒做工。

Yuli姐拿出白飯,示範原住民吃法。

IMG_6959

我跟她姪子小駿說:「入境隨俗」,洗了手之後做了一個握壽司。

IMG_E6963

一瓶喝完,我走到統冠再買兩瓶;看到店員拿著客人沒帶到的東西追出來還送進車窗。

IMG_E6964

回來已經有熱猴頭菇湯可以喝

IMG_6966

我跟小駿說:「這是個有魔法的地方,女主人有神奇的力量…」每次都可以讓我割草割不成。

Yuli姐說進屋聽小駿鋼琴,他彈了幾首比較膾炙人口的曲子,我點了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IMG_6970

彈完之後我跟小駿說:「我欠你一個道歉」,全場人包括我老婆都愣了一下,「請坐」,我跟小駿說上回見面時只當他是個普通台北人,而我很喜歡台北人--全台灣第23。「可是你不是一般的台北人」,大家笑了出來,我說你可以成為我們會員了,以後喝咖啡就扣你來彈琴,哈哈。

反正今天已無法工作,天黑時我順道去張哥家--帶了兩瓶。他們剛吃飽,嫂子端出很甜的蛤蠣湯和很甜的木瓜,要我們都吃完。

IMG_6976

張哥:「兩瓶啤酒很划得來」。看他酒量退步很多,我說都是我不好,太久沒來訓練你。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認識都快三年了,他說六月比較有空,我說那好,連嫂子的畢業一起慶祝。

回到別墅沒多久,我倒頭便睡;睡前在想,我酒量也退步了,因為平時的訓練不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