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兔子好像卡通,太可愛了.................................


應該是昨天的行程太精采了,宅女妞妞今天竟然爽快地答應和大家一起外出騎車,使我感覺「yesterday once more」,往日的美好似乎重現了。

埔心村的外環道,台灣欒樹火紅上枝頭


機場圍牆外的紅花挺美


來到大園市區吃早餐


大家坐著太舒服一時不想走,我只好提醒:「喂,喂,這不是終點」。

KHS單車學校,假日不開放。


咸認為KHS是經營上相對比較保守的公司,我認同。看他們產品的設計就知道。

騎著騎著,忽然聽到奇怪的聲音,「怎麼有人這麼無聊,叫那甚麼聲音…」,結果不是人發出的,是便利商店門口拴著一隻羊。


女兒:「幹嘛這裡養隻羊?」我:「可以當作活招牌」,老闆正解:「好玩」。


源將單車生活館


他們車隊滿有名,出了幾位好手

聖德路邊金黃色花海


繽紛的花海


我們坐在屋簷下小休,吃著橘子和昨天買的豬油餅
<

對面的花海更大片


看到一位先生擺著玩偶在拍照,趨近一看「好可愛的兔子,是真的耶」


大家不約而同驚呼,這隻兔子好像卡通,太可愛了。



而且主人將牠帶來拍照,真是神來一筆。我也藉機拍了好幾張。兔子不時鑽進草叢,主人也很幽默對牠說:「不要躲了,你是白的,怎樣都跑不掉」。


繼續騎,這會兒看到的是雞和羊放牧在草地上


野鴿子


心情隨著騎行而重新解放,老婆說很久沒流汗了。

秋天和煦的日光下,我們慢活、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