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泡湯了,此次重溫幾年前泡湯高峰的快樂。更難得的是,我們一家四口很久沒在外面過夜了。

我和女兒發現旅館閱讀區的氣氛不錯,坐在那裏看書很舒服。


輕裝到旅館旁的「幕夏」吃晚餐


吃完晚餐到附近散步,溫泉飯店區妝點得繽紛浪漫。


經過遊樂場,我打沙包給妻小看,沙包被我打得縮不回去。哈,寶刀未老。

一家土產店門口掛著大虎頭蜂窩,顯眼的招牌


逛了一圈回飯店,開始著「抓蝦裝備」。有點擔心這樣玩下去,會不會「暴斃」。

開車到昔日的下切點,徒步到溪邊。

剛開始竟然一隻蝦也沒有。後來女兒發現一隻「大魔王」,兒子也不負眾望地讓牠入網。

但是此後又搜尋頗多卻一無所獲。

直到我找到一塊良質美地,那是一個靜潭,蝦子很多。「原來蝦子都遷徙到這裡了喔」大家都這麼說。

此時「抓蝦謹」重出江湖,搭配「找蝦妞」的協助,我們的蝦網越來越豐盈。


老婆負責看管這些蝦子,我負責拍照和安全。

兒子大呼小叫,不顧衣服褲子弄濕,頭燈和網子漸漸集中到他手上。女兒則偶而提醒媽媽,要小心移動,免得打翻飯碗,一整晚的努力泡湯。

回到飯店,我們擺出家伙,在休閒區煮燒酒蝦。


成果展示


這時候已是午夜十二點多了,不曉得飯店值班會不會覺得我們很麻煩:「這家人真能搞,玩到半夜還不休息」。可是我們真的從月眉開始就馬不停蹄,一點時間也沒浪費,還是不夠玩,那也沒辦法呀。

有蝦可以不抓嗎?抓了蝦是不是要煮?煮了要吃,吃完要收,那搞到凌晨也是很合理的。

回到房間,我們看了一會電視,每人吃了一顆下午買的蘋果,然後有興致的人泡了一輪溫泉;嗯,明天大概無法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