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504_調整大小  

初一早晨我們來到外雙溪,路線是平等里-冷水坑-小油坑。沿路櫻花開的不少,晴朗的天氣下拍照很美。

 

很少人這麼精實吧,初一清早騎車。不過這對我和老婆或OB聯隊都不算甚麼,至少昨晚十二點我們就睡了。通宵達旦、晚睡晚起,應該是年輕人的專利,所以最精實的是阿謹。

 

對了,所謂OB聯隊是由一群退役國手組成,成員有多少我不清楚,當天參與的除了福祥教練還有黃金宏老師夫婦、power in 蕭老闆、specialized代理和袁教練。

 IMGP0509_調整大小  

兒子和這些老國手練騎不但吸取很多經驗,也拓展了車界的人脈。我和老婆則邊跟邊拍照,賺了個初一的陽明山花季。

 IMGP0557_調整大小  

平菁街的櫻花

 IMGP0525_調整大小 IMGP0521_調整大小 IMGP0507_調整大小  

台北奧萬大

 IMGP0534_調整大小   

 

中華電信A會館的櫻花

 IMGP0538_調整大小  

福祥教練的心還很年輕,每到一個景點都要我幫忙拍合照,他要打卡。

 IMGP0591_調整大小  

老婆到冷水坑上完洗手間後告訴我,這裡3P時來過。我很驚訝,對於一個嘉明湖、加羅湖、松羅湖搞不清楚的人來說,這顯然是個更專業的問題。然而,究竟她是何以得知呢?原來,她對廁所有種熟悉感。

 

好棒的景觀

 IMGP0564  

 

福祥教練穿的是傳奇車隊Mapei的車衣, 穿上車衣之後,完全可以窺出他有多壯

IMGP0593_調整大小  

黃老師則是和他平常擔任裁判長判若兩人;多了幾分英姿與殺氣。

 IMGP0549_調整大小  

蕭老闆穿的當然是自家的車衣

 IMGP0592_調整大小  

小油坑的一等水準點

   IMGP0590_調整大小  

最後大家到7-11喝咖啡聊天

 IMGP0601_調整大小

預祝OB聯隊七月有好表現,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約騎。

 

回家後兒子和大弟一家去釣蝦,我們本該補眠,但是不小心看到電視重播三國,一看就到晚餐時間。

 

女兒晚餐前回家,她去同學家做點心,拿出成品巧克力蛋糕和餅乾,蛋糕還挺好吃。

 

大弟載阿謹回來時拿出蝦子,大家一起吃晚餐,聊了一陣子。

 相片1088_調整大小  

然後本來想去大湖露營,但是時間太晚,老周不行了。下次吧。

 

可是我們已經都洗好澡換好衣服,就出發去桃園逛街。

 

站前很多店都關了,但有幾間反而延長營業時間,像屈臣氏,難得午夜時分還開著。

 

舊遠百那裡有許多外勞朋友,大家摩拳擦掌,夜生活正要開始。走在那裡,東南亞的人比我們還多,好像到了國外。

 

走到夜市壽司店,我要兒子女兒先過去,老闆認不出。他說弟弟妹妹都長大了,只有我和老婆都沒變,還是一樣。

 

我們吃了手捲和茶碗蒸,維持每年過年前後都來吃的傳統。

 

今天從早到晚一刻都沒休息,年輕人就罷了,我跟老婆說,妳老公還有這種精力,是妳最大的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