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踩著不穩的步伐(爬完馬崙山)是為了配合你(教練)到來;在慌張遲疑的時候(找不到餐廳),教練:「請跟我來。」

 

「土地公快炒」還真是個有特色的地方,快炒結合土地公,另類的複合式。不勝酒力時還可以去求神助,哈。

 

我喜歡直來直往的人,喜歡交朋友。現階段我傾向交年紀大的朋友,和年輕的朋友。

 

台灣的大環境不比二十年前,年輕人要拼出頭不容易。或許,生存都有困難。但,生存是一定要的;我想,人人都想漂亮的打一仗。

 

年紀相近的朋友互相拉拔,是一股力量。藉由年長朋友的經驗減輕社會競爭的壓力,求得安身立命的根本,再運用每個人獨特的專長,為自己披荊斬棘開出一條壯闊的未來。

 

人生的路有很多條,或許未來的日子有機會再相遇,但目前我們可以一起去鮮碧爾喝「一柱」。

 

有那樣的機緣,我不會吝於說:「請跟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