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間胖希來電,我說我在看中古之戰,他說又不會贏;我說那可不一定。後來我們果真贏了。隔天早上他又來電,我說要看中波之戰,他說他們要一起看。

在開戰之前有段空檔,老婆載女兒去上課順便逛南門市場,我就獨自去騎車。

在展演中心看到人山人海的園遊會,奇的是幾乎人手一床棉被

我忍不住問其中一人:「為什麼大家都買棉被?」他說那是家扶中心送的。


聽著音樂在和煦的陽光下騎向鄉間,稻浪和芒舞振奮人心。

P_20151115_114836 

這時胖希來電:「我可能沒辦去你家了」,我:「何以故?」他:「因為你不在家啊」(果然LDS功力排名第二),我:「你可以跟我阿媽聊天啊」,他:「但她不能陪我喝啤酒。」

回到家,老婆她們還沒回來,胖希拿出他們去竹圍買的生魚片先填肚子。老婆回來後大家邊看球賽邊吃午餐。

P_20151115_123850 

這場比賽緊張刺激,尤其突破僵局制先突破的恐怕是球迷心臟。

星期天晚上去新竹,星期一又去。兒子這幾天心情很糟。

星期四陪他去考機車駕照,上午通過筆試、路考,考場外有位退休主考官熱心面授機宜。


中午到公園休息等下午第一場的講習。我們聊了很多,到今天才感覺他狀況好轉,否則這幾天我一直很擔心。

13:40他在聽講習,我在監理站一樓大廳看書報,看到很睏,上六樓坐在沙發睡著。

15:15終於拿到駕照,他說考這張駕照真累。我要他順辦汽車學習駕照,結果又要體檢一次(汽機車體檢項目不一樣)。

晚上一家人去吃火鍋,然後我帶他去道路駕駛。第一站去夜市逛,有個老闆說好久沒看你出現。

然後騎到桃園,我建議找他好朋友玉米:「考到駕照不去跟他現,不然要幹嘛?」

結果他朋友就在一個吹著冷風的非假日夜晚,被他嚇了一跳。

回程讓他自由發揮,看他騎得很穩健,我就放心了。

到家後我忽然問他:「要喝一杯嗎?」兒子:「你要就來呀」,「那你去買」我說現在的你可以騎車可以買酒,你不去誰去。

他出門後我趕緊拿著他的皮夾追了上去:「要帶駕照呀」,他:「對喔,一時還沒習慣。」我開玩笑:「帶著,故意去警察面前晃晃,享受有駕照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