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除了待在冷氣房,還有三個選擇:一是高山,二是浮潛,三是溯溪

 

在上回偷跟溯溪團找到入口後,娑婆當溪就放進了我溯溪口袋名單,這次趁著非假日趕緊來溯它一溯,否則假日這裡可是很熱門的。

當我們抵溯溪起點時,有兩個溯溪團已在暖身,教練請我們先走,我們也客氣的再三禮讓,因為跟著他們不必費心去找路線。

老婆攀繩,底下一堆溯溪團員在等待

抵達雙股矮瀑

矮歸矮,不高遶還過不去。

溪水稍深,水流頗急;我過沒問題,老婆有點怕怕。她急中生智,跟著溯溪團員手牽手渡溪。

過溪之後攀繩

我猜是個水濂洞

本著求真的精神,我孤身一試

果然沒錯

跳水平台是溯溪團的終點,有分高矮兩級,我們看著他們跳水滿有樂趣。有個女團員折騰半天不敢跳,最後是教練背著她跳下水。

看了許久,我們攀上巨岩繼續前進。

倒木攔沙壩;一來不容易看出有無前進路徑,二來我也沒有很想再推進,所以今日就此打住。

瀑布邊的常客--青帶鳳蝶

回到入口處,開始享用午餐;其實只是蛋餅而已。

這次溯溪沒有以往刺激,因為有溯溪團在左近,例如那塊巨岩,如果我自己得費很多工夫鑽研才爬得上去,可是看了溯溪教練如何踩點,輕鬆的就上了連老婆我都學到讓她上去的法門。

所以,這樣不好嗎?好不好看何角度,從來「安全」和「刺激」就是無法兼得的。

到了市區,還有另一件事要做,那就是上回答應Wabisabi CaféCathy要給她啤酒瓶。

Cathy說對面開了家涼麵專賣店,可以叫來吃。我們又想起午餐沒甚麼吃,就叫了盤泡菜涼麵,還真不錯。

這邊是Wabisabi的咖啡和甜點

運動完加上這裡的音樂美食,令人昏昏欲睡。

Cathy7/5他們的Pub開幕,我想以後會找一天來捧場的。

回程經過家樂福,我們去買了水果和啤酒,帶到海邊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