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補班,我想多數人都把這週當做國慶連假的準備週吧。

 

 

女兒將她舊的手機給我用,我不必再透過蜘蛛網看訊息了。

大弟回來了,晚上我們到觀音聚會並慶生。我帶了瓶威士忌去,席間聊到玻璃書房的建設,大弟說他可以幫忙。彬仔難得陪我們喝酒,我們聊到凌晨。

星期天看完影片在家吃餛飩,下午出發到中壢,老婆要去穿耳洞。我在車上等了她們許久還睡了一下,再看到她們已經天黑。

晚餐當然要去吃新明牛肉麵--這是每次都不會讓我失望的選項。

吃飽後載女兒去坐車,走高鐵回家,這是以前載兒子坐車回新竹的路線,我跟老婆說,好久沒走了。

回到家時間尚早,我們去85C喝咖啡,也溝通最近的一些事情。

星期一傍晚,獨自騎車去私房路線,像之前的夏天一樣繞池塘五圈,太陽也就下山了。這是難得和自己內心對話的時間,景物依舊但人事已不同。

晚間老婆要上課,我自己去吃自助餐。一碗飯、一塊排骨再加兩個菜,店裡沒甚麼人。電視播著香港的新聞,前港特首說林鄭居然不准蒙面(當然不是她的意思)真是瘋了。

星期二,和老婆去中壢夜市買窗簾順便買保護貼和吃飯。落地窗約330cm寬,至少要三片窗簾布。我們選中的店裡只剩一片,老闆娘說一片沒法訂。「怎麼那麼坎坷?」我看著老婆,突然靈光一閃:「那就用不同顏色也可以,效果更好就是這樣」,「要這麼冒險嗎?」老闆娘問,「我喜歡別人不敢的」,我肯定的說。

當然我想老婆也是有點不確定感,但我跟她說相信我眼光。有時危機反而是轉機。

轉眼連假即將到來,實在不是不計畫明天,而是明天來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