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騎機車、沒有去找吳大哥、竹東市場匆匆掠過;這一切,都是為了亞錦賽。

 

 

從桃園到民都有登山口來回車程4個多小時,登山步程也將近4小時。回到家洗個澡,弄好電腦轉大螢幕球賽即將要開打,根本沒休息到。幸好結局也沒讓我失望,當徐若熙投的輕鬆寫意,中華隊緊要關頭安打都有串聯,我說真是出了一口鳥氣。

雖然韓國派的是職棒二軍年輕選手和大學生,我們是職棒一軍和業餘的年輕選手組成,陣容等級高於對手,但贏韓國就是爽。

台灣大賽MVP徐若熙主投七局10k零失分只被打兩支一壘打,後兩局18歲日職火腿二軍孫易磊接替,投得有點驚險但仍保住戰果,終場40在台北大巨蛋贏得第一場勝利。

這場比賽我只罵了一次粗話(劉基鴻的雙殺打),先發唯一業餘(合庫)陳孝允,4次打擊兩安打1次推進,拿下第一分打點,令人感動。合庫在許多國際賽真是貢獻不小;我是沒錢,不然現金都拿去合庫和中信定存。

U18冠軍世代目前是林昱珉比較穩定,但相信其他人慢慢會上來。我沒在看職棒,這次看徐若熙是未來國際賽中華隊可以倚重的投手,希望他保持健康。賴延峰青棒是平鎮王牌之一,2019黑豹旗冠軍戰,他主投7局僅失1分表現力壓穀保林昱珉;所以藉這次比賽可以觀察他進步狀況,還有接下來他也入選明年U23,希望台灣可以再多一個能擔重任的投手。

這次總教練是郭李建夫,他帶的國際賽還不錯,比起吳總、峰哥、x餅要好,也希望是未來國家隊總教練的好人選。

甚麼是人生至樂?爬完山看棒球,贏球,還贏韓國。今夜,真是爽;我想辜董也笑了。

2023棒球亞錦賽(開幕戰勝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