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會客日,早上3:17就醒了,在床上翻來覆去等待。沒多久鬧鐘響起了,我盥洗後就去加強練習。教練說項目有千百種,我從最不熟悉的「墊歩敬禮」、「向前後轉」開始。


練了一會兒,太陽公公起床囉!這時開始操體能,首先跑30分,快走10分,之後伏地挺身加起立蹲下。每次拉伏地挺身拉到快撐不住時,教練就說:「再撐、繼續、別放棄」。


我知道到最累最痠時,只要繼續撐住就進步了。教練要我別放棄都是爲了我好,希望我更好更進步。


到了8:00也就是我吃早餐和寫日記的時間,教練回竹山載他女兒。8:30阿珠姨來了,我就要幫忙她打理環境整潔和表演要用的東西。下雨時要幫忙把地上的水弄乾,把表演道具擦乾。


10點多遊覽車就進場了,這時阿媽打給我說:「我們下交流道了
」。過了一會兒,我就到特技村路口迎接他們,從很遠的地方看到一台廂型車,我一坐上車就學葉阿姨:「『灰熊』歡迎來溫集集特技村」。


上午場表演完就是我的成果發表啦,首先讓爸爸擺三角錐,我開車繞S型過去。後來爲了和觀眾打成一片,我就請了五位來賓參加,分別是阿祖、阿媽、姑婆、媽媽和妞妞。


到了晚上我們去南軒,他是快炒店,大家輪流點菜,有蔥爆牛肉
、鳳梨蝦球、宮保雞丁、、、


在這十幾天來,全家人能ㄧ塊吃飯,就是會客日最溫馨的ㄧ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