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清涼的微風,看看喜歡的戲劇。興致來時,烤幾隻蝦子吃吃與老朋友、老同學聚聚,以免「想聊天找不到人」。

 

 

星期五老單line:「有好東西,頂級的」到他家後,才知道原來「好東西」是Corona。八月底在新城,體重來到史上低點,回來短短一個多禮拜就「恢復原狀」。本該減重的,想不到這傢伙又拿「好東西」來誘惑我,而且一個晚上兩人幹掉十瓶。

星期六梳妝打扮完畢,出發前往台北參加同學會。大學同學會我中斷了十多年沒參加,對於大家來說我仍然和念書時代一樣神秘,這次因為有我很尊敬的楊老師和余老師也參加,尤其是余老師自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面,所以我決定排開一些事情,忍受鄉下人(我)所難以忍受的台北市交通,和老婆前往赴會。

余老師越活越年輕(我認為跟他心態很有關),看起來簡直像我同學。接著跟我比較熟的同學(當年坐我前後左右的)述說近況,吳竟有勇氣中年創業,王則一貫豪爽,許歷經大病很珍惜過往情誼,陳則不知是否仍小姑獨處,但對於當年和老婆在澎湖受到她招待我一直心懷感激。

鄧竟然動作比我快,已經在芎林農地蓋了一座木屋,過著退休的生活。糗的是我不知道他後來跟另一位女同學結婚了,還覺得奇怪,那位女同學怎麼一直說「我們木屋如何如何」當我「斗膽問一句,你們住一起?」大家都笑翻了。

吃飽後我一一舉杯為中斷十多年跟大家道歉,也了解同學們的現況,斷掉的線又重新聯結起來。

星期日和老婆去地景藝術節(趕在最後一天),首站是「大湳森林公園」,原本我一直無法理解重慶街一帶哪有甚麼「森林公園」,後來才知道是保一總隊的舊營區。

營區的樹木很多而且高大,真當得起「森林公園」四字。就算沒有活動這裡也是很好的休憩地點,又大又安靜、處處有綠意。

地景藝術

一棟營房的彩繪

映著松樹倒影的小水池

給予這裡很好的評價,也推崇燦哥一直不斷還地於民,讓桃園人有越來越多的休閒空間。

接著去搭接駁車,候車處是大湳的中正堂,現在是圖書館。

西坡塘埤塘生態公園;這也是我看地圖怎麼都想不出來的地方--在大成國中後門。

配合這天氣,像下雨的雲。

繞埤塘一圈後再去搭接駁車;等車的阿嬤們說「很疲勞」,我也有同感。年紀越大精神越差,很多事須得加快腳步才行。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在廣豐的五樓

六樓是圖書館

今天在戶外走走,也讓心情舒展一下。逛園區、等車、站車、16F來回一趟,儼然是近來最大運動量。身心靈的平衡同等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