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三星路跑開始了,這次我拉了老爸一起去,希望全家人都可以拿到排汗衫。


2005、2006我們都參與過三星路跑,可惜都只領到L號排汗衫,老婆小孩都不能穿。三星的排汗衫是不錯的,我爬山騎車都穿,消耗量很大。後來白色的排汗衫都黑了,所以想再拿一件。今年的主題是「活力路跑,一步一環保」,參加的人還是很多,表示有不錯的口碑。


鑑於以往的經驗,人多到沒地方跑,所以我們就不湊熱鬧了。不過我們還是把排汗衫貼身穿上,悶熱的天氣,穿這個還是比較舒服。近年來,假日休閒都是要流汗的活動,其他質料的衣服幾乎穿不慣。尤其今天上午,整個台北市最流行的服飾就是三星T恤。


附近的麥當勞與星巴客大排長龍,有八成是參加路跑的。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提早營業,有生意頭腦。孩子們在排隊時,我到華納威秀看看,不禁想到電影票價那麼貴(對觀影量大的人來說,肯定吃不消),難怪盜版猖獗。


看著龐大豪華的電影城,想起年輕時的理想:蓋一座電影院,放映非主流電影,票價很便宜,讓人人都看的起,而且可以常常看。至於看的人少沒關係,時間拉長,累積的觀影人次也可觀。這樣好電影好導演就有流傳的機會。這個心願我還沒放棄,等我發達吧。


七點多,趁著人車還不擁擠,逛逛台北市。很久沒來,感覺變化不大;公館的馬路還在挖。大家累了,車子停在民生東路的富民生態公園,小憩一下。


富民生態公園整建的不錯,池子裡有苦花。聽說以前這是條臭水溝,現在則是清爽兼之綠意盎然。涼風吹來,頗有撫慰心靈的功效,真是都市中的綠洲。特別的是還有一個蝴蝶園,我去的那天正好遇到一位先生,他說網室裡的蝴蝶都是他養的。這座公園政府沒有支助,完全靠義工維持。


看看蝴蝶,看看池子的魚,其他人還在睡覺,我感受到放鬆與寧靜。


十點多,孩子們想去101逛,我想101造了許多年,一次也沒去過,有點對不起它,於是就答應。地上幾樓都是名牌精品店,感覺很像美國的百貨公司。我跟孩子們介紹各大品牌的主力商品,世界十大名表中的P.P以及萬國表,最吸引我。


整個早上這些商店門可羅雀,有點擔心他們。但是後來想,說不定他們做幾筆生意就可以吃半年。中午在美食街吃東西,人倒是很多,畢竟這個大家比較花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e043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